2009/10/23

自我介绍吧~~

haiz~~~我看了许许多多的朋友的部落,才发现...啊!!!!我没有写自我介绍!!!
所以...硬着头皮写了这些东西....

名字: zombie(当然,这是别名,真名不变透漏....)
学校: 新明华小,SMK Batu 14,SMK屁屁(什么狗屁名字,取得这么难听!)
爱好: 游泳,上网,幻想...还有还有,听歌!!
性别: 女(不过...想做Tomboy)
生日: 吴尊生日前六天,猜猜看!1996年...月...日
星座: 天枰座
生肖: 老鼠
身高: 166
体重: 50

爱...
吃的: 好吃的都爱吃,尤其是糖果
喝的: 好喝的都爱喝
动物: 鱼,应为它不咬人
颜色: 黑白,因为很酷
偶像: 修~~SS501~~飞轮海~韩版F4~东方神起~
歌曲: If you cannot(不能做),够爱,如果我变成回忆,Paradise,桃花小妹片尾曲....

恨...
〉男的(除了我班的两位男生....还有爸爸)
〉虫!!尤其是...在家整天晚上就出来的!!啊~
〉不重义气的人
〉随便拿人开玩笑的人
〉三八的人(虽然我是这样的人)
〉拿别人感情开玩笑的人
〉整天骂臭话的人(虽然...我在学校都讲)

以一些话来形容自己
※中等粉丝
※粗鲁
※自我要求很高,但每次办不到的人
※喜欢上网去youtube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