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08

伤心的我~~

这是在搞什么啊??好好打一个大好机会都不要,也不问一下,就擅自决定要不要!当我是傻瓜吗?把我当成什么人了?

你们的妈妈说会没人听,好歹也是个可以大大发挥的机会嘛!!我妈妈说可是不一样了,这是个机会,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!!自己搞不清楚状况,就乱决定!改次要当歌星,没有唱歌历史,这样怎么办?有没有搞错!?

你以为你不来就好了吗?这么多人都不来,你们把我当成什么朋友?影形哒?我现在很像骂脏话!你们不懂人家的感受!以后别想我跟你们再上台了,这是最后一次!我不管你是唱歌,陪你,跳舞....总而言之要上台的除非是老师叫,我都不会上台!




我...气话说完了....发泄完了....谢谢大家一直以来捧我,我很谢谢你们不过....
这是我的规则:
--不可以擅自决定做某件事
--怎样都不可以半途而废
--不要小看朋友
--不要欺负朋友
--要经过朋友的意见才决定作某件事情

我很注重朋友,不过我的朋友都小看我,只有可欣会挺我,你们不会觉得我很可怜吗?我讲真的,这件事情我气透了!

可怜的大机会...再见了机会....机会以后都不再有了...




p/s:我对不起你们,我骂了你们,但是我气透了,so明天我还是会到学校,只有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才会不到学校!啊~~~~~~~~~~~~~我很生气~~~~~~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