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6

贤重~~放假~~

贤重好帅哦~~谢谢朋友给我epop看~~我才能够看ss501の....该怎么说呢??有点残忍の,有点可怜の爱情mv~~~要看就在我右下角の视频看吧~~~注:有点残忍哦!

今天也放假了~因为印度人Deepavali~~在家放假5天~~不知要做什么~~上网嘛...等下又被爸妈骂...可怜的我....还是偷偷上网吧!!

在家的时间还比在学校的时间长...今天才星期五....我要看终极三国!!!为什么这么慢??真是讨厌啊!!!!!!!昨天在学校丽萍又没来~~有点闷....但是也要跟他说声对不起!!!我把你的颜色笔弄短了!!如果你有来,我就把备备和阿香的图画送你啦!你没来~我只好送营营咯~~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